❤_尔虞我诈_让我忘了什么才是真心_❤

Friday, November 19

✿开心の星期⑤✿~\(≧▽≦)/~

♬又是一个美好の早上♬

八点起床((~ o ~)~zZ)

本来是要在⑦·④十⑤起来の~

但是,昨天太迟睡了=_=

去载阿妈又拖到⑧点半多才去~

是热到!!!(@﹏@)~ 

又拿了很多东西,重死了~

拿了车锁匙,好像要驾车酱~哈哈!

冲到前面开了车门,一手把东西丢了进去~

我和阿伟一放下东西后~

呼~~~~~~·~~

好像做了什么大事酱~-_-|||

汗流到-_-!累。。。

不过喝了冰冰后又活了~

哇咔咔!!!

\(^o^)/妈妈还买了一件裤子给我~~~

我超❤它送的腰带了~

很漂亮哦!!!o(≧v≦)o~~好棒

回到家就吃sushi,吃草莓!!!(¯﹃¯)口水

好吃啊~new zealand来の~

:-P还买了blueberry因为很便宜,呵呵~

blueberry吃了补血补眼睛~

(*@ο@*) 哇~棒!

④点还要补习,闲啊~

但是在家更闲!( ˇˍˇ )

希望再有好事发生哦~

Y(^o^)Y⑧⑧

( ^_^ )/~~拜拜
TO BE CONTINUED......

BY :Xiao Ya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