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_尔虞我诈_让我忘了什么才是真心_❤

Friday, December 3

旅行の邂逅~

啦啦啦~~~

旅行愉快的結束啦!!!

好不甘願哦,每天下雨。。。

是氣死的咯!!!

><還好有玩到雲霄飛車

哈哈,玩小輛四人的雲霄飛車的時候~

我快笑死了!!!

阿婷是喊到~~~~~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360度的也是。。。

笑死我~~~

好玩,也拍了很多照片~

喜歡。。。

可是回的那天我沒跟他們~

我回小姨家,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後悔啦~

呵呵~算了咯!

在雲頂吃好像在吃金~

太貴了吧?!

嘻嘻~

我換了個名字

(蘇仙雁)

這就是我的名字啦!

希望這名字能給我好運~~~~

遲些再放更多的照片咯~~~

by:X.Ya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