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_尔虞我诈_让我忘了什么才是真心_❤

Sunday, May 8

考试tim

郑重向各位宣布:剩一天就考试了啦!!!!!
他妈的我什么都米有动到咯=='''
AD,MM只懂一点点酱><
SJ,BIO,PH,CH不用讲,就是你们了,我连半桶水都不到~
叫我怎么考?T.T
在学校手是不停地动的嘞!!怎么还是觉得没有拼到咯@@
不管了,无论如何,今天又要开夜车了==
连续几天都这样了...我的脸也残了==
考完试就要冲去对面洗脸了~~~
beh tahan啊~~~之前脸都不会长痘痘的==
现在额头和脸都长到不行多咯T.T
PS:我还没吃早餐啊现在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