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_尔虞我诈_让我忘了什么才是真心_❤

Monday, June 13

开学第一天

对啊对啊对啊对啊~~~~
就是开学啦~~~
傻料啦我><也死料啦我><

SJ&CH都不及格==!!!
真他妈的都不懂要怎样跟老妈讲.....
我明明都很早起来读书啊/.\为什么会酱==
那我在读什么啊???
我果然不是读书的料,又长得不好看,一点都没吸引力...
我什么都不是!!!那我到底有什么优点?
==表面上我很幽默,很会搞笑~我发誓,那绝对不是我最真的一面~
或许我表面上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~
其实我比谁更在意自己....
我爱我的家人,我爱我自己,我爱他......
我比谁更希望能出众从小到大都没什么人注意我...
就因为太静的关系,爸妈从小就没什么care我~
他们一直认为我很乖,不吵,不闹,也不想姐姐他们那样唧唧喳喳的...
后来,他们发现了我^^认为那年纪的我过静好像有点不寻常==
慢慢地更关心我,小时候的我有点自闭症~
讲出来我朋友一定不相信,他们认为我很吵==不可能~~~
可是这是真的><呵呵~~~
pass by......
今天第一天开学,有点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^^
虽然还是不怎么喜欢这学校,但是我至少在这呆了四年了~
哈哈~~
压力_不时出现
究竟我该怎么办_
曾经的我想过轻生_
但还好只是想过_
因为我很珍惜你们_
希望你们也会珍惜我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