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_尔虞我诈_让我忘了什么才是真心_❤

Sunday, June 19

ToDaY

今天,星期日~不知不觉我的假期已过了一星期了==
今天蛮早起来的^^pass。。。。
过后就去吃"bak ku teh"好久没吃了><
不过今天的不好吃==
没什么味道==uncle,我酱久没来也不用点心煮噢XD
哈哈,不过到是很久都没出去吃早餐了==
之前都是妈妈打包给我~~嘻嘻==
一回到家没事做,就看tom n jerry~
笑到我爆!!!!
我妈也是笑到够力==
今天是父亲节,没什么时间看到我爸的说==
一大早他就去马六甲,回到家他就去芭里,再后来就去KL了~
今天我跟他的对话只有“爸”还有“有买我的吗?”酱而已==
有时候我真的不懂我爸心里在想什么==
他都是以事业为重,他认为他要赚很多钱~
==所以非常难得他会带一家人出去~
老妈曾经说过他一个星期至少要带我们出门一次,结果...
没有==他是做不到呢?还是不想呢?
我根本不了解老爸~~~
不过,爸爸还是谢谢您^^
养我这只猪16年~
第一个对我笑的男人是您^^
第一个抱我的男人也是您^^
第一个逗我笑的男人是您^^
我这一生中最重要的男人也是您^^
爸爸,我爱您^^
感谢您一直幸苦地工作><
感谢您以默默地方式关心着我><
感谢您四姐妹中你最疼我><

gor gor的离开不是您的错.....
也谢谢老天爷,让我长得像他^^
老爸,这年纪的您也该休息休息了~
你不在像以前那样能够工作到很晚了~
你的身体我怕会承受不料~
希望您能永远健康^^
muakzzzz~Happy Father's Day^^

父亲节快乐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