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_尔虞我诈_让我忘了什么才是真心_❤

Friday, July 8

侧耳倾听==又来了~~

有米有?!看日出啊~~~
==我长这么大从来没看过日出><
哇老~~太sweet^^



戏里头没这幕啦~~
哈哈,不过这应该是天泽圣司说过的他曾经在图书馆坐在月岛雯的傍边~
只是她不知道==
啊~~~~~怎么这么浪漫^^



嘻嘻,里面也没这幕啦==
不过这一定是他们以后长大后的情景~
幸福啦><





这情景~
==我不懂为什么天泽圣司不跟月岛雯打招呼~
而且好像装着不认识酱><



宫崎骏的作品~
应该写的是自己的故事吧?不然就是想象力也太丰富了吧?!
《千与千寻》和《霍尔的移动城堡》太成功了!!!!!!!!

他脑子里有装不完的创意和一大堆美丽又浪漫的爱情故事><!!!
最近我还发现他最新的作品><
《来自虞美人之坡》去年7月的作品~
还没开始播映==

期待ing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