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_尔虞我诈_让我忘了什么才是真心_❤

Thursday, March 24

23/3/11开心の一天^^

哈哈~~猜猜谁的手???

嘻嘻,昨天本来是迟回的~结果什么大扫除的都没有了~

==‘’我在学校解决了我的午餐,荔,敏,柔以为迟回~

家里没煮她们的份~~~哈哈~

没办法,一放学不久,阿荔就从要放学的时候胃痛到~~~~

结果就到coffee boyz去~还下着大雨!!!

“不会”大啊那个雨~~~

哈哈~~在那里就东拍拍西拍拍~~

哈哈!!昨天根本就是暴风雨~

><恐怖呀~~~店里就只剩我们四个==

晚上的时候发现有一个SPM毕业生去拿成绩时车祸~当场死亡==

好可怜哦~还没知道成绩就这样><连老天爷也为他流泪。。。

REST IN PEACE......

人生短短几十年~一切很突然~

希望能好好珍惜现在,毕竟谁都不知道自己会几时离开这世界~

惜福》《

哈哈~敏柔的$50

^^

^^我和阿荔❤

深情对望❤

超❤这张~~啦啦啦~~~

我和我的“女人”❤

哈哈~~这张好笑><

 这张也nice❤

嘻嘻~~

XD嘻嘻~~

敏柔与阿敏^^

❤_Ending_❤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