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_尔虞我诈_让我忘了什么才是真心_❤

Tuesday, March 15

家杰birthday^^ ❤

啦啦啦~~

假期咯~~

昨天家杰大哥生日去了老地方庆祝~~

哈哈,又跟我的亲爱的见面了^^

不要误会,是我的阿昏~~~

嘻嘻,唱得还蛮开心的,可是小房的麦克风让我和阿康像砸了它==‘’

嘻嘻,打个比方而已,俺很斯文的><

"最好是"。。。。。

过后又去了魔力,一群又在疯,小孩子==

玩木积?!对,就是这么幼稚~

不过,很好玩的说~~

拍了几张他们会打死我的照片~~~

哈哈,昨天拿到lens了^^

不错美,就是忘了买洗的药水==‘’

灰色的戴到熟了,哈哈!!

开心,拜⑥希望能和他们下马六甲==

都不懂要怎么开口~

><这几天发生了一件大事,日本大地震大海啸!!!!

真的要世界末日了吗???

我在这个世界上才活了16年而已嘞TT

不要这么快结束><!

PRAY PRAY PRAY~

日本,很快会重新站起来的!!!

↖(^ω^)↗加油!!!!

嘻嘻,在此分享几张照片给大家

嘻嘻,我的亲爱的唱歌~~~~
好听哦~~~

阿昏与豪元~
他手蒙蒙,因为他比我这个oOo
欠打~~~

^^阿敏和阿昏~~

^^哈哈~~

这张经典啊~
一拍完不久,就倒了==
阿荔拍的^^

==''小的和大的木积排成这样
==怪怪的><

^^

^^
啦啦啦~~
最近的脸很残==‘’
我❤那颜色~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