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_尔虞我诈_让我忘了什么才是真心_❤

Sunday, May 1

Down SaturdayT。T

今天不懂怎么了><
一大早就给我做噩梦==
在梦里哭到噼里啪啦~~~
够累...起来时才发现是个梦_而且是很不好、也不美的梦_
枕头和脸都被泪水铺盖着了——真的哭到很惨~
那梦很真实......千万不要给我再出现那一幕==
我会疯><最近的一切的情景好像都在梦中看过一样~
希望不要有任何事发生PRAY~~~~~~
一大早就很累,还要补习/.\
还发现了件事:原来他对她还有感情,我以为他死心了~
没想到他蛮会演戏的嘛==哈哈~应该往这方面考虑看看^^
哎呀,跑题了==听到她喜欢另一个他的时候,他真的是面无表情><
也对,怎么能忘就忘呢?初恋呢~她也太狠了~想不到她是这么现实的女生!!!
其实早就该料到了,不!是早就知道,我也看透了她!
她,就是如此一个现实、狠心的女生~喜欢到处“种花”
也没办法,谁叫他爸妈给她生了一脸无辜样~我最TL这种利用外表的女生了!!!
他和他不太了解她是个怎么样的女生~我也不想跟他们说~
既然不喜欢,为何不说清楚?!让一个男生傻傻的等......
我不知道你究竟想怎样,是要让所有人知道你很多人要是吗?
我郑重宣布:“我不稀罕你这种人,更何况你丢了女生的脸~~~
那位男孩,我不敢跟你说死心吧~因为这句真的很hurt><
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^^Good Luck For U~~~~

初恋——就是让所有人刻苦铭心的历史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