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_尔虞我诈_让我忘了什么才是真心_❤

Monday, May 2

中四篇

对于女生,包括我:) 在这种青春无比的年龄~
难免会想象各种各样像童话故事般的爱情><
爱情是什么?恋爱是什么?相爱又是什么?
简单地说:我并不知道==可悲。。。
我,16岁,说小不小,说大也不大~~
这种年龄应该也经历过初恋了吧?!
我就是米有,哼!!!
不是不要,而是米有~我终得认清现实了==
TT老妈和恶哥常说我没人要><
我爸却很高兴^^他很看重我...
我只能说:“爸,别把太大的希望放在我身上,你女儿我不厉害读书、虽然能读、但一点都不出色~~”
真的,我不是读书的那块好料,但我能读还是会尽量读的^^
我会尽力、努力地拼~也希望大家能看到我成功的那一刻......
中学时期,应该是快乐的^^但尔虞我诈出现在我身边~
他们想从你身上捞到好处,却不愿意付出~我只想说:“FXCK”
这种人我能忍则忍,不能忍时我会不理~但你如果还给我摆脸色,你就小心==
我不知道我交的是什么朋友><
很累,有时都不能睁一只眼,闭一只眼~我必须双眼都闭着~
当作什么都不知道......
人,会变,心,也会变~
不再像小孩子那样单纯,幼稚==
必须坚强,毅力地面对压力~
话虽如此,有时累了,也不知道要找谁诉苦、依靠...
想要谈恋爱~却又爱单身==
哈哈,矛盾啊~不是这个时候恋爱的~
中四并不是什么“蜜月期”,不懂是哪个家伙说是“honeymoon”的给我站出来!!!
真的是要给我骂!!课程都和中三不一样了怎么放松啊?!
哇哈哈~~~读这班更要ki siao啦!!!
变态老师加怪物学生~马来人的数学都比我好嘞!!!!
太可怕了!!!T.T我不要垫底啦~~~~
这次的考试只能拼到底了,不能底也要自己要挖个底了==
加油咯^^朋友们!!!
Fighting ><
By: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