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_尔虞我诈_让我忘了什么才是真心_❤

Monday, May 2

没心情TT



死人考试啊!!!!!
不懂怎样活料咯==
BIO,CHE,PH,AD,SJ><
讲真的,我最担心你们了啦~~~~~~~
乖啦你们,进我的脑袋下拉~考完就可以放你们出来的^^
拜托,拜托......
考不好的话,我妈就会抓我来骂的嘞==
考得好的话,我妈就会抓我转校的嘞==
看!!!结果不同的嘞><
保佑啊,阿门,上帝~~~
这次我一定要拼到底的啦^^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PS: 压力大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