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_尔虞我诈_让我忘了什么才是真心_❤

Sunday, June 5

我回来了~~

啦啦啦~~我回来了耶^^
非常高兴又刺激的三天两夜~要回的时候有分享了工委和营员的心得...
听得我都快哭了T.T真的很舍不得==
回到家时我直接空蒙==没人又静,我都不知道要做什么事先~
手和脚都很酸痛啊~~~爬操场,玩破冰游戏......
破冰游戏还真的是破冰咯==一到那报道时~
直接傻,因为我被派到12组~还不用紧,一个都不认识才是死><
更气的事,阿敏和阿荔都是第3,4组== 还同房~~~
太过分了!! 本来一开始玩破冰游戏之前大家都很陌生== 都不熟啦~~
多亏了这游戏^^大家都混熟了^^一开始就玩很够力的==
12个人踩在3张的报纸,最后变踩在两张半,玩这个超热的啦!!!
而且大家都不熟==没办法,眼看着就快要输了,大家都很不客气的冲了啦!!!
还有一点更好笑的是我发现我的组最坚持的啦!!!
别的组都是男生背女生==但是我组的男生不懂怎么就是不敢~
不懂该庆幸还是难过== 害我们流了满身大汗><
哈哈,过了这之后还有更够力的==把人抬上去吃香蕉~~

第一被抬上去不是我,哈哈,竟然有人比我还小只^^不过她只是矮而已,看起来很小只==
哈哈,她太小只,又不敢伸高==结果就到我组的副组长~
她很敢><吃到一个后就下来了== 结果组长就说再抬一个小只的^^
他看到我后对我笑==我就很自动的上去^^
要把脚踩哪里我真的是不懂咯,又怕会弄伤他们==
一抬上去我就直接喊><很高嘞!!!!!!!
在这里,我要感谢我亲爱的组员们^^
他,体贴的组长,一直在我的后方cover我,怕我跌下来,还不时握稳我的脚^^
他们,两个大只的,踩在他们肩膀上的我很不好意思,我还一直动来动去/.\
因为我真的很怕== 又怕输又怕跌......
她们,我可爱的女组员们,一直握着我的脚^^有的比较大只的也在后面和傍边cover我~
他,他静静的,我到现在才记得他的名字== paiseh^^ 我一喊手就会摇来摇去==
在上面很高,手又没有东西可以握== 他就垫高脚,双手抬高握着我的手==
起初我还不敢== 因为不懂为什么== 过后没办法了,只好一边喊一边握着他的手==
/.\ 他一直在我的前下方cover我,我才好不容易有一点安全感^^
结果我吃了半个香蕉==(是切一片一片的那种其中一个的半个)
真的很感谢你们啦!!!巨人号,我不会忘记的~~
在上面的时候,那个胖胖的工委!!!我死都不会忘记你><
竟然把一罐的水从二楼到下来== 我湿完料咯/.\  结果就换另一个男组员~
他也是差不多湿^^ 不过我赢他==
一玩完,我的朋友看傻了== 她们都说怎么你会酱湿?!
我只能以傻笑回敬她们,我怕我会干出一大堆的“三字经”~~~
过后就玩小游戏,跑来跑去== 跟男生牵手,被背==
起初很生疏==过后就非常顺的和他们混在一起^^
大家都很努力^^哈哈~~感谢你们!!!
过后拿了35分,大家都很尽力啦!!!
在那里跳了很多舞蹈!我很爱waka waka和逃离地球表面~
第二天下午是玩大游戏==
烂泥一堆~还被俘虏,因为比赛输掉==
被画,玩人,还不错~还好是很欣阳他们一组^^
他拔河很厉害,赢就赢在这项咯==

不过大家都很努力啦^^
我玩了两场,因为组长一看到我就跟我说:“我不打算用你” 我直接傻~
玩完后,大家都很脏,不过脸上都带着愉快的笑容!!!
玩完后就打水战><
超好玩的,很多人都打工委==因为他们在车上~~
我要去拿水球时,东东刚好拿了要走去别边,他就叫我~
结果他把水球打在我头上==干痛的啦!!!!!
结果我马上拿了水球要打他,找了很久才找到他==
不过他那个地方很危险,不敢过==
看到欣阳在我面前,好像看到神咯我~
把水球拿给他叫他帮我打东东~结果他真的帮我和阿敏打~
哈哈!!!太赞了~~~
第二天晚上超high的啦!!!!!营火会!!!

跳得很兴奋><当天工委特别通融我们迟睡^^因为都最后一晚了><
我就跑去阿敏那==结果她们正要去冲凉~~~
哇老诶><没办法,只好等她们^^
结果就看到很熟悉的身影正走来==原来是东东和家杰
他们这么敢跑上来女生的寝室==最后一楼~~
他们看到我一个人在那就陪我聊== 结果就看到阿杜也跑上来~
哈哈,聊到蛮久的,在那里聊真的很不方便咯==
过后东东就自己跑掉先~剩阿杜跟家杰~
他们就带我和阿敏下楼聊天~跟阿辉,欣儿,萱秀玩大冒险~~
转瓶子第一就停在阿辉面前~欣阳刚好从另一边玩回来,就叫阿辉站在礼堂中间跳大公鸡==
笑到我们半死!!!他一直抓着他的裤子,不敢不敢~
结果还是跳了~~~我们是越笑越大声==
到两点多时,真的是又闲又累咯~
我就和阿荔跑去睡先==阿敏和他们聊到五点多==
强!!!早上七点半多才起来><

还有玩捏泥球,我这组超快的!!因为男生他们很费力翻那些泥土~~
还有在第一天晚上玩的比赛哪一组能最快吃完桌上的食物~
有苹果,一袋的面包,半个西瓜,很多的饼干==还有一杯醋,一大串的苦草~
还以为是叶子~在这,我非常感谢我的组长!!!!
我们以为是叶子就不敢吃~结果他听到后也傻了~到他时~
他跑到桌子前时,看到那串“叶子”他毫不犹豫地整个吃下去!!!
连工委都看傻了!!!太棒了我的组长!!!!!

他真的很好,很体贴^^,处事很成熟又很会搞笑==
比赛到一半时,他就交代副组长晚上去跟他拿喉糖~
他自己带的噢><幸好有他的喉糖^^我的喉咙有救了^^
本来是痛到不行的我的喉糖...谢谢你啦!!!
另一个组员也很强~他一边吃几片的饼干,一边拆面包==
我们都说他下次会不会一边吃面包一边拆快熟面==哈哈XD
他一边说一边暗笑==很可爱~~
今天是最后一天...工委们都哭了~他们为了这三天两夜~
忙了好几个月~真是幸苦你们了^^感谢你们的付出~~
今天到tangjung丢泥球~那个画面很棒!!!
三天两夜的全国青年营就圆满落幕~
迷航^^

我第一次参加生活营在这里^^
我第一次生活营的经验从这里获得^^
我第一次给不认识的男生背,又抬又牵手的==
真的是很多的第一次都在这里~
我第一次玩这么疯的游戏~
了解到合作的重要性~团结,坚持的精神^^
真的也很感激我的组员们的努力丫^^
3天2夜就这样结束了~起初真的后悔==不过跟他们熟了后就改变了我的想法~

大家都在向着同一个目标前进~不过过程都很高兴><
这个回忆我会永远记在心里^^海洋之心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