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_尔虞我诈_让我忘了什么才是真心_❤

Thursday, June 2

明天CAMP咯^^

woo~woo~woo~~
明天就要camp~
今天起了个一大早==精神有点不好><
八点多爬起来,和阿敏,阿荔去吃早餐~~
还跑去吃roti canai==我的脸都要烂了嘞XD
算了,久久一次~~过后就跑来我家讨论camp的事情==
我发现到我们还真的是不到最后一天是不收拾的咯XP
哈哈,这就是俺们啦^^
嘻嘻,阿敏叫si zabo,阿荔叫kong zabo,敏柔叫qia zabo~
哈哈哈~~~配得非常好嘞!!!!!
收收收......原来还蛮多的/.\谁叫俺们是女孩子==
怎样都会比男孩子多几件衣物~女性用品,瞧~多好听^^
阿敏取的><哈哈~结果到十一点多才回家==
很热啊~今天在魔力解决我的午餐,跟爸爸一起^^
今天算是冷清清了,不过坐在后面的大哥哥们(应该啦)
有够幼稚的啦XD哈哈,玩积木/.\
还一直玩到弄跌==有够下衰啦你们...
我点的到很久才来==快饿死料,我爸都快要吃玩料==
害我迟到很快下~~~~太过混料><
期待明天的camp^^
希望能和他们打成一片~~
我的脸很圆下,喜欢这张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