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_尔虞我诈_让我忘了什么才是真心_❤

Wednesday, June 1

My Holiday^^

感恩^^
我可爱的假期~~~T_T我等你等得好苦啊~~
哈哈XD一放假,28号就去hiao了,而且是一大早噢==
去马六甲jiong啦~~~哈哈,这次是八人行^^
我,亲爱的,阿敏,阿达,豪元,阿康,小赖,政源......
虽然很少人,我们还是玩得很疯,连吃午餐都癫癫的==''''
嘻嘻,
他们也和另一卦吵了架...也闹得不愉快><
我不喜欢酱,真的/.\希望你们能和好如初~
很不幸地,我也绞进了里面,而且还是觉起了另一个新的一个架==
对方还是所有人都不相信会吵的人,是我太强了?@@
很乱啊他们~我都和他和好了耶><因为是个误会啦~
paiseh啦各位^^友情真的是要被考验的啦~~
就把这次当作是个挑战呗~我想得太简单了(叹气)
真希望能和以前一样,大家都能聚在一起,一起玩,一起吵,一起BBQ........
这些还能出现吗?我不希望这些画面不会再出现了T^T~
pass by~~~~
今天得空,四点和阿荔n敏柔跑去唱K~
给阿敏骂死XP没办法,太闷了啦~~~~
唱了好多歌^^真棒~~~到7点多才结束~
结果就跑去魔力解决晚餐^^我第一次坐在最里面的那地方==
第一次点了炒饭==不过,很好吃下拉^^
哈哈,吃到来8点了(算快了厚)
踏脚车回家(凄凉)结果遇到康妹妹很孤单地走路去吃虾面==
豪元载小陈很顺地驾着摩托车去~我的阿康so pity==
哈哈,有聊了下,他去universer~太过混料~~~~~
他还在暗笑,气死我也—。—
哈哈,这次的假期又是我一个人在家==
这次应该不会有他们来我家了~~
哈哈~~庆幸,他们不会来我家看鬼戏了==
好感动啊~~~~~~~~~~~~~~
不过如果他们能和好的话,让我看几遍的鬼戏我都甘愿!!!!
哈哈,好没骨气噢我==不过我这是为了朋友^^

_没有了你们,我的世界是黑白的_




我不需要真心,只需要以一颗真心的珍惜来对待我^^
我一直都很珍惜你们~木啊^^
希望你们永远是我的朋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